aph.刀乱中毒/语c.是个澳门人,扩列吗?

FlyT漫画教程:

SAI的一些实用笔刷

作者:Audrey Dutroux

翻译:平之

没钱买本

心真痛

占tag大抱歉!

虽然占tag不妥,但我还是想码一下脑洞q

时代背景二战,非父子。瑟兰迪尔属德军,莱格拉斯属英军,当然双方都有高度的责任感爱国心啊之类的就掠过(…)

相见形式大概是莱格拉斯被德方俘获,不过后来当然是逃掉了(。

说了一通废话,主要还是想看【相爱相杀】。

这种设定的瑟莱总觉得超棒!双方的爱语只有在互相伤害的时候才会吐露…。

相处模式大概相当于春待组…?

虽然这么提供梗大概也没有人会多么在意…不过如果有人写,我只能说.

不求肉,不求甜,爱咋虐咋虐,结局HE.BE无所谓啊

好像看相爱相杀!!!!!

APH澳门人扩列.是个半白,求师傅求扩列!附号请加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请问您刚刚有看见一位女士吗?留着黑色长发的。”

“嗯…真抱歉,我没有注意到。”我有些意外地左右张望了一下,微微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印象了。“您可以稍微描述一下那位女士,也许我曾经见过。”

“好的。”对方不太顾及形象地将自己摔进了我对面单薄的塑料座椅里,兀自灌了一口水后向我缓缓道来。

“只要是个视力不差的人都能看出她来自亚洲。那一头黑发在美国应该算是很显眼的了。”

“她身着旗袍…一件墨绿色的中国服饰,并不张扬。”

“她的头发像中国的丝绸一般,在弗罗里达州的阳光下泛着内敛的光彩。毫无疑问那是位美丽的女子。哦,忘了说,她的额发是中分的,更为她添了一抹成熟。”

“...

明久:

下载以及密码见评论。

虎穴:http://www.toranoana.jp/bl/cot/pagekit/0000/00/06/000000062692/index.html

P站预览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49072860 

R18注意

有时候真的有些心疼自己。瞅瞅自己一没文笔,就算有了文笔也没脑洞;二没画功,就算线稿好也没色感;三手残,刻章DIY啥啥的早就与我说拜拜了。怎么混的起lof.微博等诸类触儿漫天飞(…)的地方?!只能默默在手机屏幕上划拉划拉偶尔点个赞找些文寻求心理安慰。

啊,人生呐

天哪最冷莫属荷普`_>`还是因为一个MMD萌上的
莫名.
对了还有普白.

洛博

Mandarava:

墦索:

前段时间应学校社团要求截了个过程,放着一直没整理,今天做好了发出来,献丑了,欢迎交流。

微博有完整未分节图。

http://weibo.com/1765577972/z7Ub396FB

Mandarava:

my的小蚂蚁:

各种创意的小构图》经验分享

构图方面的知识(伪教程),拿自己的作品做的示范。这里都是一些基本的构图方式,但就是这些简单的构图方式就可以让你画出很多有意思的作品。

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啦~

我的weiboXD

http://weibo.com/u/2115545253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